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开展“爱国力行”垃圾分类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开展“爱国力行”垃圾分类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了社区志愿者参加“爱国力行”——垃圾分类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张亮亮/文 李珍凤/图)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4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了社区志愿者参加“爱国力行”——垃圾分类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垃圾分类主题,对志愿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活动中,社工组织志愿者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重温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通过短片,让全体志愿者深受启发,倍受鼓舞。爱国力行,是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做一个有素养的中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志愿先行的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垃圾分类,改善生活环境,对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对党的认识,并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志愿者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