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民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2021-03-24 11: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召开2021年民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3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民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民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国周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主持会议,市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各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同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各级坚持把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全市民兵建设水平显著提升。今年,我们要紧跟新形势,贯彻新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优化结构布局,加大军地合力,推进建设转型,努力实现民兵建设新的跃升。

杨芝春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贯彻好全省民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抓民兵工作的危机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标准,切实提高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提高民兵工作抓建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提高民兵工作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踏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刘国周要求,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推进民兵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军地齐抓共管的广泛共识,发挥特区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按职责分工抓好民兵建设,积极推动我市民兵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