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学党史、见行动” 东湖街道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党史、见行动” 东湖街道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助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3月23日,罗湖区东湖街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发动活动,切实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魏官明 陈惠冰)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助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3月23日,罗湖区东湖街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发动活动,切实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学史力行 “线上+线下”宣传疫苗接种知识

活动当天,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慧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各社区第一书记分别带领工作人员进驻社区宣传发动居民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程时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宣传发动居民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筑牢辖区的免疫“长城”,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提升思想觉悟、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

为确保辖区居民应接尽接,东湖街道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通过居民微信群、户外LED屏、社区宣传栏、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同时,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纷纷带头接种疫苗,积极与居民分享接种疫苗的感受,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并以上门入户服务为契机,进小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工地,全面普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最大限度消除居民的顾虑,做到宣传全覆盖、无遗漏。

党员干部模范带头 为辖区居民暖心服务

“请扫描二维码填报本人信息”、“接种疫苗后,一定要留观30分钟,有任何不舒服请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在各社康中心,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耐心细致地提醒居民群众接种注意事项,他们疏导人流、维护秩序、协助登记、引导接种。夜幕降临后,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履职,他们用初心践行使命,用行动展现担当,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力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切实让辖区居民接种安心、放心、舒心、暖心。

接下来,东湖街道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