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八届一次常委(常务理事)会议
2021-03-23 10: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八届一次常委(常务理事)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八届一次常委(常务理事)会议

全力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22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一次常委(常务理事)会议在五洲宾馆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志列现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时,结合民营企业家关心的内容,以生动又极具现场感的表达,报告自身履职情况,分享心得体会。

杜玲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工商联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暖企行动”,战疫情、助发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事实表明,党委政府有号召、社会民众有需要,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就有行动。广大民营企业家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自己人”。对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工作,杜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二是要全力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营商环境,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三是要更好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奋力创建全国“两个健康”示范城市。

根据章程,与会常委(常务理事)一致表决通过,同意李勇为第八届执委会(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