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7分钟!罗湖交警开道紧急送医为生命护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7分钟!罗湖交警开道紧急送医为生命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辆救护车的求助,车上载有急需送医抢救的病人,因交通堵塞无法前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23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黄佳佳 张欣怡)32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辆救护车的求助,车上载有急需送医抢救的病人,因交通堵塞无法前行。收到通知后,铁骑队员立即沿望桐路寻找救护车辆。

由于正值周末,许多市民自驾前往梧桐山踏青赏花,造成道路拥堵。铁骑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救护车被堵在拥挤的车流中,难以前进。救护车司机告诉交警,车上有一名市民手术伤口复发,呼吸困难,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情况十分紧急。

为了尽快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铁骑队员立即进行交通疏导、鸣笛开道,开辟了一条紧急生命通道。在铁骑队员有条不紊地合作下,堵住救护车的车辆最终仅耗时7分钟,便将伤者从望桐路送到了深圳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至急诊科就诊,病人家属对铁骑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罗湖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前往梧桐山风景区及仙湖植物园踏青赏花的市民尽量绿色出行或错峰出行,减轻道路交通压力,避免拥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