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景区蹦野迪?梧桐山景区已举报相关抖音账号并报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景区蹦野迪?梧桐山景区已举报相关抖音账号并报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0日晚,有徒步团体通过网络平台自发组织约200人,携带移动发电设备,在大梧桐山顶天池附近蹦迪。3月22日,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在微信和抖音广泛传播,造成了不良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刘晨 )3月20日晚,有徒步团体通过网络平台自发组织约200人,携带移动发电设备,在大梧桐山顶天池附近蹦迪。3月22日,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在微信和抖音广泛传播,造成了不良影响。

记者从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获悉,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在风景区内从事下列活动,按照规定应当报有关部门批准的,有关部门在作出批准决定前应当征得风景区管理机构的同意;活动实施过程应当接受风景区管理机构的监督:

(一)举办大型游乐、集会活动;

(四)其他可能影响生态、景观及公共安全的活动。

鉴于发生此行为,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严正声明如下:

一、已举报发布梧桐山蹦迪视频的相关抖音账号。

二、已向东湖派出所报警,同时向深圳市森林公安分局及东湖街道办执法队报案,严肃处理相关活动责任人。

三、请市民游客遵守法律法规、保护生态环境,切勿乐极生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