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 16:32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9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许化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市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队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许化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队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要求重点,精心组织策划,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支队特色,把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的“五大类十四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昂扬姿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许化同志对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承担起学习教育的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强化督导,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动各党支部、党员尽早开展并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多形式、多渠道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历程,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突出建筑施工噪声问题纳入领导包案、党员包案范畴,想方设法从源头上“降噪”,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四是要强化守正创新,切实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充分用好全国红色教育资源、党建资源和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五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