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联署超125万人!香港市民签名支持完善选举制度的决定
2021-03-21 18:28
来源: 南方plus客户端

网上联署超125万人!香港市民签名支持完善选举制度的决定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2021年3月21日讯 3月11日,香港各界人士及团体宣布成立“撑全国人大决定完善选举制度”连线(简称“连线”),发起宣传解读、全港大签名等系列活动,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决定。记者从“撑全国人大决定完善选举制度”网上联署签名网站获悉,截至3月21日17时15分,已有超过125万人参与网上联署。

“连线”总召集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此前表示,全国人大就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作出的决定,利于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他十分支持,亦希望市民积极参与“连线”发起的签名行动。

南都记者了解到,连日来,“连线”通过摆设街站等方式,向香港市民宣传讲解完善选举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发起线上、线下签名活动,呼吁市民积极签名支持全国人大有关决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香港特区政府多位局长近日亦现身街站签名支持。

3月21日,“连线”网上联署签名网站数据显示,活动受到各界热烈支持,网上签名在短时间内突破百万,至当日17时15分左右,已有超过125万人参与网上联署。

(原标题《网上联署超125万人!香港市民签名支持完善选举制度的决定》)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