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2021-03-20 08: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五个政府职能部门“换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五个政府职能部门“换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为新获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一开始,骆文智向全体常委会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号召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任命熊瑛为深圳市民政局局长,代金涛为深圳市财政局局长,赵忠良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曾相莱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吴红艳为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会议同时免去廖远飞的深圳市民政局局长职务,汤暑葵的深圳市财政局局长职务,孙福金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张合运的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职务,罗乐宣的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免去杜飞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李廷忠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接受李廷忠、唐桂阳、熊瑛、方琳辞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昨天的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各工作委员会上年度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要点。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