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来了!仅开放10天,快去打卡
2021-03-19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来了!仅开放10天,快去打卡

主题花园展区 彰显城市特色

由香港、广州、深圳、成都、珠海、东莞各自精心打造的7座“城市花园”将惊艳亮相。它们融合了城市文化、发展理念、先进科技,诠释了城市性格,彰显了城市魅力,强化了城市交流,畅想了城市愿景。

本届花展还将展示优秀园林园艺企业打造的6座“禅意花园”和12座“创意花园”。游客徜徉于“禅意花园”,可回归自然,远离喧嚣,感受天人合一的宁静和喜悦;在“创意花园”,游客将感受到设计师们出色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以及他们所倡导的绿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理念。

此外,游客们还将欣赏到全国著名高校“未来设计师”带来的“未来花园”。花展组委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了“未来花园”设计竞赛,其中的5个优秀方案将在花展中呈现:“数字海洋,寻根之旅”“智涟未来”“溯园”“方寸之间,时光溯源”和“共生之城”等充满创新及未来遐想的5座花园作品,充分展现大学生对城市建设、未来园林的独特见解,也是风景园林实践的创新、传承与发展。

花艺大赛展区 传统和现代和谐共生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是本届花展的花艺大赛展区,将举办花艺大赛、花艺作品展和花艺课堂等活动,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世界级的顶尖花艺水平,让花艺充分融入市民生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