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人间三月芳菲始 仙湖植物园绽放诗意春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间三月芳菲始 仙湖植物园绽放诗意春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人间三月芳菲始,而深圳仙湖植物园正绽放诗意的春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开幕将于3月20日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慧 见习记者 郝钰诗 )人间三月芳菲始,而深圳仙湖植物园正绽放诗意的春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开幕将于3月20日开幕,此次花展出自西班牙、新西兰、俄罗斯等7个国家的设计大师之手。花展分为多个园区,展出新优植物品种数量高达千余种。据悉,本届花展以“深深的爱”为主题,以寓意爱与祝福的月季为主题花,展期为3月20日至3月29日,一起来跟随记者的镜头感受春日旖旎吧。

入口的公路两旁也种满了花,抬头看到远处的山和天空连在一起,心情也会变得格外愉悦。

繁花似锦,花香满园,而紫色的大花飞燕草在阳光下最为亮眼。

入展的第一个花园。设计师用花作为颜料,将不同颜色的花簇拥在一起,让这片土地拥有了“自画像”。

漫步在花丛中,在蓝天的加持下,特别适合留下一组与春天的合影。

四季春之始,粉白色的花瓣在在风中摇曳,在明媚的的阳光中忽隐忽现,随手一拍便是油画般的照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