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统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1-03-19 14:44
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统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统计局公开招聘统计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职位:工业和能源统计处统计助理1名。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协助办理日常统计工作及其他领导交办事项。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组织纪律性强;

2.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执行力及应变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统计学、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数学或理工科教育背景更佳;

5.能熟练运用WPS或Office办公软件中的表格(Excel)、文字(Word)及演示(PPT)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6. 户籍不限。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31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请将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箱:liangj@sztj.sz.gov.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咨询电话:88120155

(三)经初审,将筛选8名考生进入面试,并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结束后将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1名。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参照入职人员录用相关标准安排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获得体检资格的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不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按面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此次招聘的员工采用聘用方式用工,试用期3个月,聘期按照合同时间约定。

七、有关待遇

根据个人情况面议。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