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我大深圳入冬不积极,尝试入夏倒很积极,不过按照气象学入夏标准(五天滑动平均气温>22℃且稳定),我们还没有入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五天滑动平均气温确实已经超过了标准线,但还没稳定下来,冷空气马上会带来一波降温。
深圳平均入夏日期为4月21日,最早在3月27日,难道这样就“夏~常~在”了?冷空气可不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