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赴深圳报业集团调研
2021-03-18 16: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赴深圳报业集团调研

原标题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赴深圳报业集团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3月18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赴深圳报业集团调研,要求深圳报业集团继续改革创新,讲好深圳统战故事,发出深圳统战好声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杜玲一行考察了深圳报业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深圳特区报社、深圳新闻网,看望慰问报业集团工作人员,并听取了深圳报业集团近期工作汇报和统战宣传工作汇报。

杜玲充分肯定深圳报业集团近年来积极深化改革,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多年来,深圳报业集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相信未来在深圳“双区”建设中,也将继续作出更大的贡献。

杜玲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的第一年。希望深圳报业集团乘势而上,抓住重大时间节点,主动谋划、策划,做大做强统战新闻;要继续改革创新,进一步拓宽统战宣传渠道,丰富统战宣传内涵,提升统战宣传深度广度,深挖统战工作中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感染性的故事、人物和事件,发出更加响亮的统战声音;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更好提升统战宣传的主动性、专业性、有效性,扩大统战宣传影响力,推动统战宣传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