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VR全景+航拍!梧桐山杜鹃花海惊艳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VR全景+航拍!梧桐山杜鹃花海惊艳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三月中旬,阳光未烈,春风和煦,梧桐山毛棉杜鹃的赏花期,来得正是时候。粉似霞、白似雪的杜鹃花层层叠叠地从山脚蔓延到山顶,给梧桐山化上一层浓厚的彩妆。梧桐山的杜鹃浓烈绽放着,只为这南国春意更添一份斑斓多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三月中旬,阳光未烈,春风和煦,梧桐山毛棉杜鹃的赏花期,来得正是时候。粉似霞、白似雪的杜鹃花层层叠叠地从山脚蔓延到山顶,给梧桐山化上一层浓厚的彩妆。梧桐山的杜鹃浓烈绽放着,只为这南国春意更添一份斑斓多彩。

3月18日,以“美丽深圳万象罗湖”为主题的2021深圳市梧桐山第六届毛棉杜鹃花会,在梧桐山风景区开幕,毛棉杜鹃盛花期的到来标志着世界唯一在大都市中心分布的原生高山杜鹃,又一次给深圳带来粉妆玉砌的美。

梧桐山毛棉杜鹃花海已成为深圳一大胜景,可谓深圳的又一大网红景点,每年都会吸引无数人前去打卡。记者看到,在梧桐山赏花的人们或成群结队,或独自前往,从山脚到山顶,从林间到花海,只为在深圳海拔最高点,一览毛棉杜鹃带来的春意。

在树下,摄影师仔细调整参数,只为留下最美一瞬;在道上,情侣们挽手而行,花愈浓烈,情感越深;在花间,阿姨们翩然起舞,花间相伴,笑容溢满屏幕;在山麓,老人们携手共行,品花浅谈,撷一片落英,赞叹太平人间。

花开似锦,春意绵绵,毛棉杜鹃花会开启了赏花最美好的时期,梧桐山的漫山春意,正等着每一位赏花者打卡留念。

深圳新闻网记者还制作了梧桐山毛棉杜鹃VR全景图,供市民“云赏”花海,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欣赏。足不出户,赏漫山缤纷。

扫二维码尽享VR全景。

统筹:彭桂红

文字:刘晨

摄影:刘晨、实习生覃钰清

航拍/剪辑:实习生覃钰清

VR全景:实习生覃钰清、刘晨

海报设计:邱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