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北方集中供暖,南方集中供冷!前海有个世界级“大空调”,24小时集中供冷
2021-03-18 0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北方集中供暖,南方集中供冷!前海有个世界级“大空调”,24小时集中供冷

早上好!这是第838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今天依旧晴天间多云,

最高温度可达30℃,

你的短袖准备好了吗?

这个时节如果冷空气活动不频繁,

深圳只会一天比一天热,

小伙伴们有没有接受我们比较“南”的事实呢?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气温21-30℃;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昨日,英国伦敦Z/Yen集团与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联合发布第29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29)。在本期指数中,纽约、伦敦、上海排名全球前三,深圳排名第8。

2、今年我市中考体育成绩的权重首次从0.3(30分)增加至0.5(50分),考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4月13日至30日,其中游泳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详细>>

3、北方集中供暖,南方集中供冷。前海计划建设10座供冷站,供冷面积达40万冷吨,服务面积1900万平方米。目前10号供冷站已在妈湾片区服务101万平方米、2号供冷站在桂湾片区服务210万平方米。供冷站实现了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供冷。

4、民办营利性养老机构、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也能享受政府资助,深圳市民办养老机构资助办法正向公众征求意见。

5、昨日,首批深圳市市外企业代表,从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手中领取了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6、近日,罗湖区南湖街道等多部门一起行动,组织150名跨境学童在深圳进行期中异地同考,有效地解决了跨境学童参加考试的难题。

7、近日,龙岗一男子以代购为名,通过网络销售应经批准而未经批准的进口药品,涉案金额近50万元,被龙岗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

8、3月17日,深圳交警正式启用“交警铁骑+铁翼无人机”勤务模式,并组织开展全市电动自行车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9、龙岗一家烤鱼店为节约成本,将顾客吃剩的残油回收熬成“老油”,再与新油混合做烤鱼和炒菜。记者昨日获悉,烤鱼店经营者和厨师已被龙岗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详细>>

10、目前,深圳社会工作行业从业人士达9600余人,全市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达21106人,社工成为了参与社会治理、增进民生幸福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11、中芯国际与深圳达成合作框架协议,中芯深圳将开展项目的发展和营运,重点生产28纳米及以上的集成电路和提供技术服务,旨在实现最终每月约40,000片12吋晶圆的产能,预期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