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青老龄大学启动3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2021-03-17 08: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长青老龄大学启动3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初心绽芳华,奋斗“圳”长青。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长青老龄大学迎来了建校35周年。16日上午,市长青老龄大学3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暨校务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级以上老同志厉有为、郑良玉、李德成、宋海、邱玫、周长瑚、刘家琛、李连和,市长青老龄大学校长戴北方,副市长聂新平等参加仪式。

市长青老龄大学是我市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老干部大学,由市级老同志于1986年发起成立。35年来,长青老龄大学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累计为近12万人次老同志提供学习服务,已成为全市老同志学习活动、发挥作用、弘扬正能量的主阵地。

在为期3个月的校庆系列活动中,市长青老龄大学将以“致敬百年”为主题举办书画摄影展、诗文朗诵会、创意歌咏会和体育交流等系列活动,用文艺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启动仪式上,市长青老龄大学还正式对外发布了校歌《热爱让人永远年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