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时间确定!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重启
2021-03-17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时间确定!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重启

image.png

早上好!这是第837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这两天是不是觉得热得不行了?

未来四天气温在线奔“3”,

冷空气预计周六夜间到,

降温√小雨√大风√,

你们在等它来“降暑”吗?

打算收起衣服的小伙伴记得留一件外套给它!

今日天气

我市晴天间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20-30℃;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image.png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深圳未来两大新地标方案亮相:深圳歌剧院“海之光”将闪耀蛇口半岛,深圳海洋博物馆“海上的云”将“漂浮”于大鹏新区。

image.png

▲深圳海洋博物馆建筑方案——“海上的云”。

image.png

▲深圳歌剧院建筑方案——“海之光”。

2、昨日,华为在深圳发布《华为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2020》,华为对遵循5G标准的单台手机专利许可费上限为2.5美元。

3、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批复,成为全国首家开展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试点的企业。

4、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系列侵犯消费者权益事件,其中涉及4家深圳企业:深圳正通宝马4S店、深圳瑞为技术有限公司等涉嫌违规搜集客户信息,深圳京基100名表维修中心、深圳卓越时代名表维修中心涉嫌欺骗消费者侵害消费者权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出击,对涉事企业介入调查,调查结束后,深圳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5、《惠坪高速公路路线规划方案(草案)》正在公示征求意见。按照规划,该高速公路将在龙岗连接深圳外环高速和长深高速,支线连接惠州机场规划新航站楼。

6、与2020年相比,《2021年全省城乡低保最低标准》以3.5%增幅提高四类地区城乡低保最低标准和补差水平最低标准,其中深圳城乡低保最低标准为1087元/人月。

7、记者昨日采访多家深圳影院了解到,深圳影院对观影人数暂未开放,仍保持75%的售票比例。

8、昨日,202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确定2021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6月5日-6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

9、2020年深圳海关检验进口消费品货值达23.98亿元,检出不合格产品415批。涉及进口婴童用品、小家电、服装、一次性卫生用品、汽车等,目前均已作技术处理或退运销毁处置。

10、近日,地铁12号线新安公园站-灵芝站区间左线贯通,至此,该区间实现双线贯通。12号线计划2022年通车,届时,地铁可直达大空港及会展片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