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摄影大展、红歌快闪、抖音打卡……第六届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18日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摄影大展、红歌快闪、抖音打卡……第六届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18日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位于深圳罗湖区的梧桐山毛棉杜鹃陆续进入盛花期,点缀在山间的毛棉杜鹃灿烂盛开,蜂蝶飞舞间,将深圳的南国春意渲染得更加浓烈。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梧桐山赏花踏青,饱览春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记者 刘晨 实习生 覃钰清)近日,位于深圳罗湖区的梧桐山毛棉杜鹃陆续进入盛花期,点缀在山间的毛棉杜鹃灿烂盛开,蜂蝶飞舞间,将深圳的南国春意渲染得更加浓烈。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梧桐山赏花踏青,饱览春意。

3月18日,2021深圳市梧桐山第六届毛棉杜鹃花会将正式开幕!连绵的深圳最高山梧桐山中,肆意盛开的各色杜鹃花正等你来。

梧桐山拥有深圳最独特、最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山间的毛棉杜鹃更是深圳唯一的高山杜鹃,也是世界唯一在大都市中心分布的原生高山杜鹃,十分珍贵。

梧桐山的毛棉杜鹃集中分布于400m以上海拔山坡,最佳观赏期主要在每年3月中旬左右,毛棉杜鹃花绽放的季节,繁花似锦,灿若云霞,蔚为壮观。每年花开季节都会引来广大游客前来观赏。

本次杜鹃花会大家不仅可以赏花看展,还有摄影大展、红歌合唱快闪等各式主题活动等你来参加,好玩有趣加倍!同时,特别设置的抖音全民打卡活动也将于3月18日同步上线,拍摄赏花视频参与话题,即有机会瓜分10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8日

赏花路线:

路线A:北大门(梧桐山北路5公里公路)—凤凰台—万花屏—小梧桐杜鹃谷

路线B:莲塘地铁站(登云道3.5公里台阶)/梧桐山南站(凌云道2.1公里台阶)——小梧桐杜鹃谷——万花屏——凤凰台

温馨提醒,赏花人多,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做好自我防疫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