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部门一把手调整
2021-03-16 08:34
来源: 深政观察

深圳多部门一把手调整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人事|深圳多部门一把手调整

2021年全国两会刚刚结束,新的一周第一天,广东省召开了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圳市随后召开全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落实省委部署要求。

深圳市几套班子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副省级领导同志、在深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深圳会场参加了会议。

小政在现场注意到,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多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现了调整,有的部门领导同志桌面上的铭牌发生了变化,有的部门单位铭牌前所就坐的主要负责同志出现了新的面孔。

据不完全观察,主要负责人变动情况如下:

(说明:以下情况并非近期深圳市正局级领导干部调整的全部名单)

(备注:市委原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满新程,去年11月接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

(原标题《人事|深圳多部门一把手调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