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开展青少年反校园欺凌、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开展青少年反校园欺凌、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于2021年3月13日上午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青少年反校园欺凌、安全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13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麻秀芳)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安全意识,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于2021313日上午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青少年反校园欺凌、安全法律知识宣讲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20组亲子家庭的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梅园社区驻点律师沈海漫到现场进行普法宣讲,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宣传普法安全和反校园欺凌知识,同时结合生活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案例,加强了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

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秋珊还和学生们进行提问互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知识讲座内容的认识,还教会了孩子们不管是在校园还是社会上,遇到了困难应如何采取正确的方式方法去解决问题。

一位参与活动的妈妈表示,希望社区继续开展有益孩子们的活动,孩子们肩负着家庭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

下一步,梅园社区党委将加强政治引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系列安全学习教育活动,创办更多贴近青少年群体需求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文明素养和创建文明和谐家园,使得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