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宝安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03-13 09: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赴宝安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赴宝安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走深 谋实 固本 推动文化软实力跃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赴宝安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王强首先调研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及教育基地展览馆、东宝行政督导处旧址,对宝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他希望宝安区保护传承好辖区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王强随后调研了新桥影视产业基地一号影棚,鼓励宝安积极发展影视产业,打造以影视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基地。他表示,宝安是人口大区、产业强区、历史底蕴深厚,近年来提出了“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发展定位,在提升文化品质、打造文化品牌、提升文化软实力上应有更大作为。

王强对宝安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在“走深”上下功夫,办好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在内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谋实”上出成效,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在“固本”上花气力,长效巩固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宣传文化工作中,宝安要发扬“三牛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为深圳文化软实力跃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