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作贡献”演讲比赛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作贡献”演讲比赛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罗湖区奋力开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街道建设‘幸福街区生态东湖’的开篇之年……”3月12日下午,东湖街道举办以“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幸福街区生态东湖’作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邹杨 魏官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罗湖区奋力开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街道建设‘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的开篇之年……”3月12日下午,东湖街道举办以“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作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和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将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东湖街道举办此次演讲赛。

水库小学校长朱先云饱含深情地朗诵由东湖人创作的散文《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

    “不经意间,我与东湖相遇,与东湖结缘……大半山水小半城,幸福街区生态东湖是对这里最好的注解……”比赛前,水库小学校长朱先云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由东湖人创作的散文《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表达了对东湖的热爱之情、建设东湖的信心决心以及对东湖美好明天的祝福。

东湖街道纪工委陈先佳荣获演讲赛一等奖。

东湖街道党政综合办陈惠冰荣获演讲赛二等奖。

      “我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保持恪尽职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只有永远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国梦......”比赛中,一段段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他们用真实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述了自身如何更加坚定信念,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在建设“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中积极贡献力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街道纪工委陈先佳在大赛中摘得一等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吴军、党政综合办陈惠冰、东乐社区王新月荣获二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慧坚给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给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慧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等街道9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特别邀请的深圳市水库小学校长朱先云,布心中学优秀教师陈伟、黄海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华嘉到场指导。参加比赛的18位选手都是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层层选拔推荐的优秀代表,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合影。

       比赛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演讲比赛的成果,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为“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新定位和街道“1+6+6”工作部署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演讲比赛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践行了初心使命。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建设“幸福街区 生态东湖”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