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陌上花开 共赴春约”罗湖清水河街道开展精英联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陌上花开 共赴春约”罗湖清水河街道开展精英联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2日,“陌上花开 共赴春约”清水河街道党建促工建企业联谊活动在深圳相思林公园举办,吸引了来自清水河街道“两新”企业、工会会员单位、党政机关、学校、医疗机构及科技企业等21家单位精英人才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毛达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3月12日,“陌上花开 共赴春约”清水河街道党建促工建企业联谊活动在深圳相思林公园举办,吸引了来自清水河街道“两新”企业、工会会员单位、党政机关、学校、医疗机构及科技企业等21家单位精英人才参与,共同开启学党史,忆初心,品读家书,颂唱经典的红色文化传承之旅。罗湖区人大代表、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刚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春风拂面鸟语花香,现场,一片温馨的联谊活动在春日的大好风光中拉开序幕。活动中,魏刚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清水河街道将持续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清水河发展大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和企业职工,为罗湖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活动依托党的光辉历程为脉络,充分尊重年轻人个性,采用场景体验、游戏互动的方式展开。在重温党史历程中传递初心精神,感悟初心力量,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后便进入游戏互动环节,恰逢正值植树节,因此现场设置了应景的“栽花之约”和考验洞察力的“雾里寻花”等游戏。随后,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几位园艺专家,便带领参与者种下希望之花,为青青草地增添色彩,别出心裁的各项游戏挑战获得了在场男女嘉宾们的高度认可和热情参与,嘉宾们相互配合,齐心协作,在互动过程中逐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拉近相互间的距离。此外,在品读“红色家书”环节,大家也共同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淳朴、真挚、矢志不渝的感情,现场有女嘉宾开心表示道:“很高兴能参加今天这个活动,今天收获满满,不仅更了解了党史,品味了经典,还能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了自己交际圈,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

据清水河街道党工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街道将会不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高质量政务服务环境建设,为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清水河党建品牌在党员群众中焕发出强劲的活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