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周(3.6-3.12)|深圳俩学生向礼让行人车辆鞠躬 交警上门表扬
2021-03-12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周(3.6-3.12)|深圳俩学生向礼让行人车辆鞠躬 交警上门表扬



欢迎收看深圳一周,5分钟快速了解本周(3.6-3.12)城事,我是主持人致远。

【3月6日】

近日,有深圳市民在梧桐山发现致命剧毒野蘑菇“鹅膏”,深圳市食药安办要求对全市各大公园进行摸底,寻找野生毒蘑菇的踪迹。

【3月7日】

3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住深全国政协委员陈志列登上“委员通道”,讲述深圳改革故事。

陈志列在“委员通道”说:现在,深圳的特产是企业家。

深圳东部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大运枢纽”将于2022年建成投入使用,将实现地铁3、14、16号线及深大城际四线换乘快速通达。

【3月8日】

深圳金融局就《深圳市扶持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此次修订将保险企业互联网业务中心、地方金融组织等机构也纳入其中。

3月8日,深圳市交警局民警走进龙岗华城学校,公开表扬黄慧玥和黄钰煊两位学生3月5日在路口为礼让行人司机鞠躬的文明举动。

【3月9日】

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局获悉,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将于3月20日~29日在深圳举行,本届花展以“深深的爱”为主题,以月季为主题花。

日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布《全国主要城市通勤时耗监测报告》。深圳通勤幸福度在四个一线城市中排名第一。

2019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新优花卉类一等奖“深圳红”月季。(本网资料图片,张玲摄)

【3月10日】

记者从西丽车管所获悉,市民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现场自助办理业务的,需先进行预约。

【3月11日】

从3月11日开始,香梅路深南路口正式常态实施全国首个“反转通行”交通组织。

深圳市招考办发布公告,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3日至14日举行。

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3日至14日举行。

【3月12日】

深圳梧桐山的毛棉杜鹃花迎来盛花期。3月18日,一年一度的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也将启幕。

今年深圳清明祭扫将实行网上预约制,市民可在“i深圳”App里搜索“智慧殡葬”进行祭扫预约。

毛棉杜鹃花会即将于3月18日启幕。

主播:陈致远

整理:张玲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