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调研龙岗区垃圾分类工作
2021-03-12 15:59
来源: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调研龙岗区垃圾分类工作

3月10日下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队赴龙岗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并围绕2021年龙岗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分类中心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领会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注意时效性;要发挥蒲公英讲师、科普体验馆的作用、更多的志愿者服务于垃圾分类工作中。三要以社区为单位,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链条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四要用好执法手段,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执法,抓典型,提高垃圾分类执法宣传。五要加大前端分类桶点管理,强化末端设施建设,分流分类做到全程智慧监管。要继续优化垃圾分类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垃圾分类体系,落实好“四抓两推一量化”。六要在可回收物、随袋征收、装修垃圾工作提前谋划好。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