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赘你愿意吗?杭州一婚介所招赘已排300多位 年薪35万工程师也报名
2021-03-12 0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入赘你愿意吗?杭州一婚介所招赘已排300多位 年薪35万工程师也报名

电视剧《赘婿》出圈,“上门女婿”成为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从“富家女盼上门女婿”到“拆迁女苦寻入赘男”,浙江杭州萧山上门女婿的话题再次被打捞。有文章说,杭州萧山是真正的“赘婿天堂”,“中国赘婿哪家强,浙江杭州找萧山”的顺口溜在网上流传,更有网友将萧山定义为“中国赘婿之都”。

杭州婚介所招赘婿已排300多位

据相关媒体报道,杭州萧山有一家21年来专以介绍上门女婿为特色的婚介所,介绍费从单方1500元涨到了15000元,目前有300多位女性家庭招赘婿,报名的有100多位。其中不乏高学历、高薪资的优质男性,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一般,希望能与家庭条件好,有房有车,还能给他们事业带来帮助的女性家庭结姻缘。

以前男性做赘婿是因为家庭贫困又有好多兄弟,入赘到条件好的女性家庭能减轻家中的负担,而男性本身的学历、工作等条件都不太好,别人就觉得赘婿就是“拜金”“吃软饭”的,很容易遭受“歧视”,如今想要入赘的男性和以前不能一概而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