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深圳市文促会走访会员单位 凝心聚力弘扬红色文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文促会走访会员单位 凝心聚力弘扬红色文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走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3月10日,位于罗湖辖区的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组织开展走访工作,在会长李大华教授的带领下走访会员单位“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实习生 覃钰清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协英)走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3月10日,位于罗湖辖区的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组织开展走访工作,在会长李大华教授的带领下走访会员单位“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李大华教授对文促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文促会应该继续脚踏实地向下扎根,紧密联动所在地的居民,将文化丰富居民的生活,着力发展喜闻乐见的大众文化,今年更应该好好“干”起来。

随后副会长杨辉就文促会未来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无论何时文促会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红色文化教育。 

同时专委会的黄桂平先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创建的初心,他认为“文化永远是第一位”,红色文化教育是“根”,始终坚持将传统文化与艺术相结合,全力以赴支持文促会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由秘书长杨协英主持,据了解,杨协英女士是湖南桑植人,土家族。自幼深受湘西地区多种少数民族文化熏陶,对当地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艺术文化了若指掌。她在会上表示,湘西作为革命老区,同时也是贺龙元帅的故乡,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她希望能够让湘西的少数民族文化与红色文化交流碰撞,与各方专家学者、会员企业,凝心聚力,一起将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会上各专家学者积极发言,对文促会的发展提出的宝贵的意见。接下来,文促会除了继续做好传统艺术文化走进社区,也会举办更多的走访和交流活动,将优秀会员单位推到台前,支持会员单位与专委会资源对接,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