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组织志愿者踏寻红色遗迹团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组织志愿者踏寻红色遗迹团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寻春天足迹 观红色遗迹”户外团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张亮亮 文/图)为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丰富志愿者文化生活,3月10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寻春天足迹 观红色遗迹”户外团建活动。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抵达红岗公园,也是侵华日军军事设施的遗迹所在,大家纷纷瞻仰革命遗址,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因为这是红军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志愿者更应该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发扬革命精神,方能不忘初心。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谈感想、聊心声,积极参与团体游戏,大家齐心协力共同闯关,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之间的默契度和认同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了队伍和谐稳定。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今后,志愿者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服务社区居民,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精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