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铿锵玫瑰——市社会福利中心为女干部职工送祝福
2021-03-10 16:17
来源: 深圳市民政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最美的铿锵玫瑰——市社会福利中心为女干部职工送祝福

“一束鲜花献真情,一份礼物送祝福”。3月8日上午,为丰富中心文化生活,让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会为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和一份节日礼物,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巾帼何曾让须眉,果敢逆行战疫情。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社会福利中心的铿锵玫瑰们从未缺席,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但是,在中心各自的岗位上,她们更是战士,是勇者,是英雄。自封闭管理后的四百一十多个日日夜夜里,中心的巾帼战士们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大爱谱写战疫的铿锵之歌,用行动筑牢防控的安全防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们用行动书写着福利事业的美妙篇章,为中心老人、孩子送去家的温暖、爱的阳光。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疫情阻挡了脚步,却无法阻挡生命勃发带来的希望。飒爽巾帼,用专业和坚守换得真诚相待,用热血和智慧博得岁月静好。寒冬已尽,春日可期,市社会福利中心以这春暖花开的节日,致敬巾帼同胞!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