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层层大露台带“空中花园”,深圳这所新学校要火,新增学位1620个!
2021-03-10 0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次曝光!层层大露台带“空中花园”,深圳这所新学校要火,新增学位1620个!

学校环境稳了

学位情况怎么样呢?

据了解,莲塘地区03-14地块小学新建工程项目拟建36个班规模的小学,可容纳学生1620人,另外预留6个教室应对未来片区学位需求。近日,深圳市罗湖区建筑工务署提前公开罗湖区“6+2+2”学校、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计划,莲塘地区03-14地块小学新建工程项目将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按照国家绿色三星级标准,以装配式建筑模式建设。

△西侧校园主入口人视图

万象罗湖,万象校园,童年不只有一种模样,学校也不只有一种风格,未来,罗湖将陆续新增多所,特色鲜明、风格各异的学校、幼儿园,一起期待吧!

内容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新时代新罗湖

编辑:吴俊霞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