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层层大露台带“空中花园”,深圳这所新学校要火,新增学位1620个!
2021-03-10 0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次曝光!层层大露台带“空中花园”,深圳这所新学校要火,新增学位1620个!

试着想象有这样一所学校▼

占地面积超1.2万㎡

几乎每间教室都拥有一个

超大“观景平台”

开放通透的下沉式中心庭院

视野绝佳、绿意盎然的屋顶平台

还有错落分布的神秘“小房子”

在空中俯瞰

整所学校宛若都市里的“空中花园”

……

心动了吗?

重点是这所颜值超高的学校将新增学位1620个,要问这里究竟是哪里?TA就是,莲塘地区03-14地块小学新建工程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罗湖区义务教育设施品质,打造“精品校园”罗湖区拟建设“6+2+2”学校、幼儿园,其中,莲塘地区03-14地块小学新建工程项目于近日曝光一系列高颜值效果图,马上戳视频先睹为快。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罗湖区莲塘片区粤港路和百世路交界处,莲塘地区03-14地块,占地面积12174.3平方米。

未来,学校周边都将是高密度住宅建筑,如何在鳞次高楼之中开辟出一片绿地让孩子在学校也能“开窗见绿,出门见园”,享受开放通透、自由活力的活动空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