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巾帼心向党 罗湖政协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巾帼心向党 罗湖政协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政协在委员之家——祥利红木博物馆举行“巾帼心向党”——罗湖区政协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安娜,副主席庄义婷、秘书长尉洁及政协女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实习生 覃钰清 记者 彭桂红 )近日,罗湖区政协在委员之家——祥利红木博物馆举行“巾帼心向党”——罗湖区政协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安娜,副主席庄义婷、秘书长尉洁及政协女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罗安娜代表政协班子向政协女委员及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女性委员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履行职能,全面参与罗湖经济社会建设,许多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罗湖蝶变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接着,由2名女党员委员代表分别作履职分享。

文锦渡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吕平委员以巾帼女警们追求“明道、懿德、睿知、敦行”为切入点分享了她与巾帼团队的事迹点滴,以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巾帼女同胞们将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做新时代的女性典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尉洁委员以“坚定信念、做事担当、为民服务”为主线,通过视频观看,分享了她在清水河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工作情况。她表示,清水河棚改项目是重点民生项目,也是罗湖区委、区政府在清水河重点片区内首个重大项目,将坚定信念、认真履职、为民服务,期待社会各界给与信心和支持。

随后,罗安娜、庄义婷、尉洁及政协女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庆祝三八节花艺插花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