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妇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杨永振 梁嘉丽 李珍凤 张亮亮)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体现社区党委对辖区女性的关爱和丰富社区女性的精神文明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风貌。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妇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1日上午,开展了“爱上摄影 记录美好”摄影小组活动。本场活动邀请到摄影技术娴熟的社区居民陈玉平担任摄影讲师。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陈讲师通过提问和图片对比的方式引导组员了解手机拍照功能,通过指导组员设置专业摄影参数,以及利用构图和光影等技巧来记录下生活的小美好,组员纷纷表示:“原来用手机也能拍出单反的效果,以前从未发现!”

3月5日上午,开展了“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插花活动。资深花艺段老师,用新鲜花材,为大家讲述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技巧。现场在段老师的引导下、社工的协助下,参与活动的女性代表都亲手完成了一份插花作品。这场活动她们不仅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心情,而且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

3月8日下午,开展了“魅力巾帼 爱美爱生活”女性化妆学习工作坊。活动邀请到金牌讲师裴巧妹为大家授课。活动中,老师从护肤品的基础知识到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根据不同的场合化出适合自己的彩妆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女性的摄影水平、审美能力和化妆技巧,也让社区妇女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对女性的深切关爱。

活动的最后,在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妇联主席陈秋珊的带领下,由社区妇联执委、社工组成了一支探访队伍,入户探访了5户困难女性,将党委及妇联的温暖传递给妇女群众,接受慰问的女性对梅园社区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