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凝聚巾帼之心 学党史、做口红、庆“三八”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聚巾帼之心 学党史、做口红、庆“三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开展“鹏城巾帼心向党,双区建设她力量”老围社区妇联学习党史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参加活动的妇女有党员、妇联委员、企业员工和退休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纪欧)踏着春天的脚步,“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学党史,铭党恩,铸党魂,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心,是这个节日的主题。近日,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开展“鹏城巾帼心向党,双区建设她力量”老围社区妇联学习党史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参加活动的妇女有党员、妇联委员、企业员工和退休人员。

在这场活动中,在老围社区居住的香姐也来到现场,她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坐在轮椅上的丈夫,总是面带笑容,温言软语,不叫苦不抱怨,还经常参加社区活动,与姐妹们一起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她的乐观向上,她的贤淑美德,默默地影响了社区的许多人,堪称社区新时代最美女性典范。老围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许少琼感谢社区所有妇女为老围社区文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新时代的铿锵玫瑰。

现场,大家还观看了《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视频,视频中李坚真、向秀丽、李梨英等女党员的英雄事迹,给了在座妇女很大的触动。参加活动的蔡女士是妇联委员,她说,“看了这些英雄,为了信仰,为了新中国,不顾个人安危,抛头颅洒热血而无怨无悔,让我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学完党史,在座妇女在芳香师刘灿辉的带领下,学习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口红。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大家学习芳疗知识、认识美好的真谛,感受社区妇联对妇女的关心和爱护。口红制作完成,大家有的拿着拍照,有的即刻涂抹唇上,各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彰显着老围社区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