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巾帼风采 民企担当!龙华区工商联祝所有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巾帼风采 民企担当!龙华区工商联祝所有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的头条,属于她们!

HAPPY WOMEN'S DAY

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

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激励更多优秀女企业家

在深圳经济建设中绽放风采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

联合深圳商报

对龙华区7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

进行了视频访谈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

她们的魅力吧!

赵卉洲

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EACHWAY(艺之卉)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赵卉洲96年大学毕业,97年创立中国原创设计品牌艺之卉,至今已有24年。坚持做原创服装品牌,她认为最大的挑战在于品牌的可持续性创新。“品牌每年的创新都需要围绕品牌DNA和设计师独特的设计风格展开,因此设计师每年都需要经历一个跨越式的成长。”

寄语

希望所有的女性同胞爱自己,给予更多人爱,让爱传递,让爱的温暖也能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

付德梅

智趣产业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德梅的个人经历可以用“三个舍弃”来描述。第一次舍弃是1997年辞去了北京房管局的体制内工作,来到深圳打拼。第二次舍弃是做了十年财务后,2003年转做业务工作。第三次舍弃是在2018年,从做职业经理转成自己创业,创办了智趣产业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寄语

祝广大的姐妹,无论是家庭生活还是事业,都越来越好。

刘晓燕

深圳市奔霓诗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奔霓诗服装有限公司94年成立,早期主要做来料加工,后来逐渐做自主品牌。刘晓燕说:“整个创业过程有颓废、有挣扎。”搞艺术出身的她比较敏感,对这个世界的捕捉异常敏锐。骨子里的倔强、自由不羁赋予了她坚持创业,走到今天。

寄语

我很感谢曾经奋斗的自己,把这句话送给所有的女性朋友,此刻我们要成为若干年后被自己感谢的那个奋斗的自己。

翁肖尤

深圳友联工艺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

翁肖尤从事红木家具行业近30年,“但是我从来都不认为我们只是在做家具。”她说,一直希望能够汲取中华传统中最美好的文化、艺术和生活方式,通过传统的手工艺演绎,为消费者奉上极具当今时代精神的东方生活体验。

寄语

希望女性都能在适当的时间做适当的事情,事业成功和家庭幸福,人生才是完美。

李晓俐

深圳市智慧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智慧谷创始人李晓俐,主要做产业园运营。“我们做产业园运营是希望能给到客户更多增值的服务,用我们链接的资源,来给他们赋能。”当今时代,产业园不能只满足于做空间运营了,而是产业链的运营。

寄语

任何时候学习都是对自己成长有帮助的,希望女性同胞能够坚持学习,提升自己。

刘南筠

广东中熙律师事务所分所主任

刘南筠从事律师工作18年,主要从事政府法律顾问业务和房地产领域的法律业务。她提到,女律师往往难以平衡工作和家庭的矛盾。因为律师职业经常加班,而且需要不断地学习,投入大量的精力。如何平衡好家庭和事业,是女性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

寄语

希望广大女性同胞包括自己,在未来生活中,能不断地充实自己,真正让自己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

罗 莺

银盛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银盛创新投资的罗莺,从事投资大约20年,主要研究领域是投资与金融服务。她说,从业以来,工作上也遇到过一些危机,比如一个项目由于不可抗力因素不得不停滞。“我化解危机的方法很简单,就是该退就退,该进就进。”项目团队拆分,做转型升级,实现损失最小化、利益最大化。

寄语

在此将我很喜欢的两束花,送给所有的女性朋友们。第一束是向日葵,希望我们都是向着太阳、追求梦想,开心快乐生活每一天。第二束是四叶草,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代表着我们女性对工作和生活的全部追求,就是要有让自己感动的爱情、有自己追求的事业、有自己健康的身体、还有我们对幸福生活的全部向往。

祝广大女神节日快乐!

END

消息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统筹整理: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编辑:吴艳红

审核:杨旭成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