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提醒!龙华这两个路段因轨道施工临时调整

提醒!龙华这两个路段因轨道施工临时调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位龙华区的朋友这里有一则交通信息跟你们有关~因赣深铁路的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以下两个路段交通组织将进行临时调整1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9月1日,封闭龙华区福龙路北行转人民路匝道及龙华人民路西往东方向(福龙路至新区大道段)进行施工。原经此匝道进入龙华人民路东行的车辆,可改沿留仙大道、简上路、和平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线路信息及最新进展赣深铁路纵贯江西、广东两省,沿线途经赣州、河源、惠州、东莞、深圳等地市,正线全长约436.37公里

各位龙华区的朋友

这里有一则交通信息跟你们有关~

因赣深铁路的施工需要

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

以下两个路段交通组织将进行临时调整

1

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9月1日,封闭龙华区福龙路北行转人民路匝道及龙华人民路西往东方向(福龙路至新区大道段)进行施工。

原经此匝道进入龙华人民路东行的车辆,可改沿留仙大道简上路和平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2

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9月1日,封闭龙华区人民路东转北福龙路匝道进行施工。

原经此匝道进入福龙路北行的车辆,可改沿简上路和平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线路信息及最新进展

赣深铁路纵贯江西、广东两省,沿线途经赣州、河源、惠州、东莞、深圳等地市,正线全长约436.37公里。其中,江西省境内约134.567公里,广东省境内约301.8公里。广东段设有10站。其中,深圳段设有2站(深圳北、光明城站),共32公里已投入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小时,规划运输能力为5000万人/年。

2月1日,赣深高铁首组500米长轨铺入汕湛高速特大桥无砟轨道上,标志着赣深高铁广东段开始铺轨。赣深高铁预计2021年12月建成通车,通车后赣州和深圳两地的通行时间将由目前最快6个小时左右压缩至2个小时以内。

各位市民朋友开车经过上述路段时

注意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哦~

We are here!民治国际化街区在这里

龙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

龙华拍了拍你,这里有一封春的“四色”邀请函

内容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公众号)

编辑

杨维易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