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家科技企业市场价3折入驻!深圳首家“天使荟”落地福田

12家科技企业市场价3折入驻!深圳首家“天使荟”落地福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沉浸式互动时空隧道裸眼3D雾幕投影智能机器人迎宾接待…...3月5日上午在一众前沿科技创意元素的映衬下深圳天使荟(福田)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正式启动为福田迈向中央创新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沙新华,深创投总裁左丁,深投控副总经理姚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书记刘信群,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姚小雄、总经理李新建,以及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初创期企业、科研院所、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携手深圳天使母基金福田打造旗舰创业空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能。启动仪式现场,黄伟介绍,凭借着优质的资源、优越的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近年来福田吸引了一批重大科研机构和产业龙头入驻,福田正在从深圳的CBD向“CBD+高新区”发展 “在这个转型的过程中,创新创业的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

沉浸式互动时空隧道

裸眼3D雾幕投影

智能机器人迎宾接待

…...

3月5日上午

在一众前沿科技创意元素的映衬下

深圳天使荟(福田)

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正式启动

为福田迈向中央创新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沙新华,深创投总裁左丁,深投控副总经理姚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书记刘信群,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姚小雄、总经理李新建,以及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初创期企业、科研院所、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携手深圳天使母基金

福田打造旗舰创业空间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能。在赋能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天使投资就像初创企业的“阳光雨露”,对企业走好第一步、实现快速成长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首个创业空间旗舰项目,深圳天使荟(福田)是由福田区联合深圳天使母基金共同打造的首家天使荟,也是深圳市引入国内外优秀科技初创企业落地的重要载体。

深圳天使荟(福田)通过构建融资、技术、培训、空间等市场要素,承接产业、住房、人才、补贴等政策资源,为初创企业搭建闭环的赋能体系,促进入孵企业快速成长。

启动仪式现场,黄伟介绍,凭借着优质的资源、优越的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近年来福田吸引了一批重大科研机构和产业龙头入驻,福田正在从深圳的CBD向“CBD+高新区”发展:“在这个转型的过程中,创新创业的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投入使用的深圳天使荟(福田),是福田与深圳天使母基金共同打造的集科研、孵化加速及产业空间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未来,福田还将与深圳天使母基金以及全市的科研、金融各界人士共同研究如何进一步优化我们的科研孵化环境,把福田打造成全域孵化器。”

据了解,深圳天使母基金是目前国内资金规模最大的政府引导性质的天使母基金。在活动现场,姚小雄表示,未来深圳天使母基金的天使荟项目将以有效运营深圳天使荟(福田)为基础,进一步拓展至与其他区级政府乃至国内其他地区的合作。

租金打三折!

首批12家优质初创企业入驻

深圳天使荟(福田)位于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占地约一万平方米。其中,约有80%的面积将作为政策支持性办公空间,以市场价的三折出租给天使期企业,大幅降低了初创企业经营成本。天使荟同时具备路演、会议、展示、培训等孵化加速综合功能,还将协调子基金服务已投项目落户深圳。

活动现场,一众嘉宾共同见证了12家优秀初创科技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深圳天使荟(福田),首批入驻的12家企业中有6家是从深圳市外引进的优秀初创科技企业。

“在福田这个寸土寸金的区域,深圳天使荟(福田)给了我们初创企业非常低的进驻成本,这是最吸引我们团队的地方。”入驻企业代表、深圳维格智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广宇向媒体表示:“除了租金打三折,这边的办公环境和配套都非常好。”

深圳市九天睿芯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洪杰介绍,除了优越的办公环境和配套,她与团队选择入驻深圳天使荟(福田)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吸引了一批优秀高新科技企业入驻:“集聚效应将有利于产业的联动发展。”

首批企业的入驻意味着深圳天使荟(福田)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服务的正式开启。

未来,深圳天使荟(福田)

将为培育特色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让各种创新、创业、创意成果

在福田沃土上不断涌现

-END-

信息来源:福田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璐)

编辑整理:幸福福田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福田在行动

往期精彩回顾请戳

❶ 春到福田丨花海花街花团锦簇,春光春色春满福田!

❷ 捧回国家级殊荣!福田区益田社区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

❸ 擦亮首善教育金字招牌!福田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

❹ 深圳唯一!福田区八卦岭社康中心获国家通报表扬

❺ “站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来了!将创新实现“引景入城”,颠覆你的想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