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移植水平进入国内第一梯队,打造重症患者医疗高地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移植水平进入国内第一梯队,打造重症患者医疗高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建立于上世纪80年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以感染性疾病专科为特色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也是深圳目前唯一的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作为深圳第一批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单位,近年来,深圳市三医院医疗、科研、教学“三位一体”快速发展,在结核病治疗、肝病治疗等多个专科领域达到全国先进水平,8大重点专科协同推进,为深圳患者就医特别是重大疾病的救治,提供有强有力的保障,让患者重病不用再出深圳,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国内最好的医疗资源。

建立于上世纪80年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以感染性疾病专科为特色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也是深圳目前唯一的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作为深圳第一批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单位,近年来,深圳市三医院医疗、科研、教学“三位一体”快速发展,在结核病治疗、肝病治疗等多个专科领域达到全国先进水平,8大重点专科协同推进,为深圳患者就医特别是重大疾病的救治,提供有强有力的保障,让患者重病不用再出深圳,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国内最好的医疗资源。(编辑:尤艺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