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We are here!民治国际化街区在这里

We are here!民治国际化街区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朋友们,欢迎来到龙华区民治国际化街区。该国际化街区位于民治街道辖区,创建范围7.5平方公里,含深圳北站周边的大岭、北站、白石龙、民泰等4个社区。这里将聚集国际商务、创新创业、品质宜居三种街区功能,发挥北站枢纽城市门户、深港合作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等优势,着力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营商环境一流的国际商务中心区、代表深圳都市核心区形象的国际会客厅

朋友们,欢迎来到龙华区民治国际化街区。该国际化街区位于民治街道辖区,创建范围7.5平方公里,含深圳北站周边的大岭、北站、白石龙、民泰等4个社区。这里将聚集国际商务、创新创业、品质宜居三种街区功能,发挥北站枢纽城市门户、深港合作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等优势,着力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营商环境一流的国际商务中心区、代表深圳都市核心区形象的国际会客厅。(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