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聚焦优质医疗资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贡献深圳智慧和深圳经验

聚焦优质医疗资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贡献深圳智慧和深圳经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时代发展的命题,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将秉承“抓质量、补短板、建高地、促发展”的工作总思路,一如既往地发挥全市妇幼健康体系龙头单位作用。2021年将在新生儿科、产科、中医科、生殖医学、儿童保健和妇科内分泌诊疗等品牌专科建设与合作上持续发力,树立市妇幼优质品牌,着力创建粤港澳大湾区妇幼保健医疗中心、区域性国家妇幼疾病诊疗中心和国际化妇幼医疗中心,致力于为深圳市民提供国际一流的妇幼医疗保健服务,打造广深医疗高地,推进健康深圳建设。

面对时代发展的命题,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将秉承“抓质量、补短板、建高地、促发展”的工作总思路,一如既往地发挥全市妇幼健康体系龙头单位作用。2021年将在新生儿科、产科、中医科、生殖医学、儿童保健和妇科内分泌诊疗等品牌专科建设与合作上持续发力,树立市妇幼优质品牌,着力创建粤港澳大湾区妇幼保健医疗中心、区域性国家妇幼疾病诊疗中心和国际化妇幼医疗中心,致力于为深圳市民提供国际一流的妇幼医疗保健服务,打造广深医疗高地,推进健康深圳建设。(编辑:尤艺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