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切实加强爱国卫生工作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21-03-05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沙街道:切实加强爱国卫生工作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切实加强梅沙街道爱国卫生工作,3月5日上午,梅沙街道召开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梅沙街道爱国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梅沙街道召开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议部署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对复审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会议还通报了市、区明察暗访的情况,要求街道爱国卫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按照市、区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会议强调,全街道要马上行动起来,做到督查到位、指导到位、反馈问题跟踪验收到位。针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做到全面覆盖。要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爱国卫生工作,将创文和市容环境工作经验融合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去。要按照市里提出的宣传教育落实“四个一”、亮证经营落实一板块、“清洁深圳月”拓展落实一百天的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表示,爱国卫生工作要抓重点、抓关键,对照市、区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立即组织整改,明确责任单位,明确具体要求,切实将工作抓实、抓细。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把爱国卫生运动当成重点工作来督导检查,加大力度开展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始终把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