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复工复产,犇劲十足!工务署全面部署在建项目复工

复工复产,犇劲十足!工务署全面部署在建项目复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建项目全面复工。一、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年后开工第二天组织召开署长办公会,工务署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讨论复工复产组织工作,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工作小组,主动对接新区防控办公室及住建局等部门,明确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要求;根据省、市及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我署实际,制定《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关于推进2021年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加强返深人员管理,建立统一清单台账,统计好在建项目返深人员情况并主动与新区防控办、属地街道办、社区等部门对接,按政策要求动态跟踪,确保安全。三、严格督导检查,筑牢安全防线▲李云源署长带队检查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二期工程署领导下沉一线,亲自把关,带头做好检查督导工作,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落实落细企业复工复产主体责任,加强各在建项目复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新区质安监部门的要求及“验收合格一个、复工复产一个”的原则,对各在建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复工安全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经验收合格后方能复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为了保障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

工务署做了哪些工作呢?

一、高度重视

提前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年后开工第二天组织召开署长办公会,工务署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讨论复工复产组织工作,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工作小组,主动对接新区防控办公室及住建局等部门,明确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要求;根据省、市及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我署实际,制定《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关于推进2021年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加强返深人员管理,建立统一清单台账,统计好在建项目返深人员情况并主动与新区防控办、属地街道办、社区等部门对接,按政策要求动态跟踪,确保安全。

二、全面统筹部署

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2月23日下午,工务署通过智慧工务平台举行2021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对署复工复产工作做部署安排,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建立有序高效的复工复产运行机制;二要克服浮躁心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三要克服畏难情绪,做好项目施工组织工作。接复工复产动员部署视频会后,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全署上下及各参建单位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认识,全速推动我署各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三、严格督导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李云源署长带队检查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二期工程

署领导下沉一线,亲自把关,带头做好检查督导工作,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落实落细企业复工复产主体责任,加强各在建项目复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新区质安监部门的要求及“验收合格一个、复工复产一个”的原则,对各在建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复工安全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经验收合格后方能复工。

▲李云源署长带队检查核龙线大鹏段市政化改造工程

▲李云源署长带队检查葵涌河景观提升工程

▲蒋岭副署长带队检查土洋河综合整治工程

▲张嵩副署长带队检查新区管委会大院办公楼外墙屋面安全防水修缮工程

▲李法民总工程师带队检查迎宾路市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

据悉,截至3月5日,工务署56个在建项目实现全面复工。接下来,工务署将全面恢复项目进度管控及质量安全文明工作措施,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常态化工作,继续以“发扬工匠精神,全面提升质量,打造百年工程”为目标,积极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抓好抓实项目进度、质量与安全,助力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通讯员:石杨平 张德兴

编辑:林宏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