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喜报丨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喜报丨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喜报热烈祝贺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龙华区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暨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龙华区民政局7楼举行。前期经过一系列的评审后,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被评定为龙华区5A级社会组织。图左二龙华区慈善会副秘书长代表领奖龙华区慈善会副秘书长周海凤从“高标准、严要求、抓日常”角度分享了如何参照5A级社会组织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修正和提高机构治理与运营能力

喜报

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荣获

“5A级社会组织”称号

龙华区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暨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龙华区民政局7楼举行。前期经过一系列的评审后,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被评定为龙华区5A级社会组织。

图左二龙华区慈善会副秘书长代表领奖

龙华区慈善会副秘书长周海凤从“高标准、严要求、抓日常”角度分享了如何参照5A级社会组织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修正和提高机构治理与运营能力。

此次荣誉称号是龙华区对区慈善会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慈善会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进龙华区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内容来源

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有文字、图片、视频涉及侵权或违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

(春节关爱丨留深过大年,慈善暖龙华。)

(回顾龙华区慈善会的202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