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罗湖各个社区纷纷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03-05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承雷锋精神 罗湖各个社区纷纷开展学雷锋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邹广燕 蓝陈平)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学雷锋纪念日之际,3月5日,罗湖各个社区纷纷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学雷锋志愿精神。

梧桐山社区:表彰学雷锋先进 重温义工誓词

3月5日下午,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组织召开“传承雷锋精神,永远跟党走”梧桐山社区2020年度义工表彰大会,表彰社区学习雷锋先进义工个人,进一步激发全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弘扬雷锋精神。

梧桐山社区党委书记邬国超对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以及广大义工志愿者在过去一年的公益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全社区广大干干部群众要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积累宝贵的经验。梧桐山社区老年协会会长简玉霞做了义工代表发言。

现场,义工进行了集体宣誓,32名社区义工举起右手重温誓词:“我是一名光荣的深圳义工。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社区,奉献真诚。做好义工行列的带头人,践行志愿精神,用手把爱相牵,用心把爱传承,为社区义工队伍发展壮大,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献出最大的力量!”

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管王明霞表示,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继续积极探索完善以“社区为本”的社工+义工联动服务模式,促使社区资源重组整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专业社工公益服务。

罗湖桥社区:开展爱心志愿服务 争做文明先锋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促进雷锋精神在社区生根发芽,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武艺良好道德风尚。3月5月下午,罗湖桥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活动,两新党员、团员、青年群体、残疾人、企业志愿者等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免费推拿、爱心理发、爱心缝衣、义诊等志愿服务,不仅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居民感受来自社区的关怀,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深入社区,带动更广大居民志愿者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来。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