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有你,“义”起同行 留仙社区举行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2021-03-05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禁毒有你,“义”起同行 留仙社区举行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形成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5日,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大力支持之下,温馨禁毒社工联合留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留仙社区开展了以“禁毒有你,‘义’起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参与活动的禁毒志愿者主要负责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以及入户向附近居民、商户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等工作,志愿者通过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不仅可以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还可以发挥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影响更多的人参与禁毒志愿服务,学习禁毒知识,免受毒品迫害。与此同时,禁毒社工则借助仿真毒品模型,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毒品的伪装、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染毒等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留仙社区志愿者正以学雷锋、树新风的要求参与禁毒工作,做一个热心禁毒的志愿者、守法助人的好公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