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3-05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喜迎建党10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3月4日清晨,一曲悠扬的《东方红》在东海岸运动公园响起,萨克斯、小号和二胡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演奏者正是东海岸社区几位退休居民。据悉,春节以来,东海岸社区几支文体队伍每天集中在公园排练,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东海岸社区居民自发排练节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因此,社区老人们想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来为党庆生。”东海岸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陈家忠介绍,春节过后,几支由老年人组成的文体队伍自发开始排练,为的就是在“七一”建党节时一展身手,用实际行动建党100周年献礼

东海岸社区居民自发排练节目

东海岸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社区积极构建“一点三面”的工作格局,紧抓民生服务精细化的基本点,坚持“党建引领、多方联动”原则,提升老年服务力度,秉承“三提供”服务理念,增强老年服务精准度,构建“社区搭台、老人唱戏”格局,发挥高龄群体主体作用,社区老年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如今,社区老年群体对社区的归属感日益增强,幸福、宜居成了大家最常提起的词。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