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基层党建“大赶考” 12位社区党委书记现场“晒答卷”
2021-03-05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坂田街道基层党建“大赶考” 12位社区党委书记现场“晒答卷”

坂田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龙坂轩)日前,坂田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党委书记向街道党工委述职,交上2020年度党建工作“答卷”。

会议现场,12位社区党委书记依次登台,针对2020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实事求是谈成绩、剖根见底讲问题、有的放矢说措施,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采取“一述职一点评”的方式进行了点评,参评人员现场对17位党委(总支)书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打分。

据悉,龙岗区指导组对此次述职评议情况和坂田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心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共四点建议。

随后,张志华对过去一年街属各级各领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街属各党组织书记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支撑、提供有力保证,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优异的“坂田答卷”。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