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雷暴+降温+大雨,这周末泡汤了!龙岗这8家社康可免费做乳腺癌筛查!

雷暴+降温+大雨,这周末泡汤了!龙岗这8家社康可免费做乳腺癌筛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冷~冷~冷~冷~龙岗的天气真是比股市还难料前几天还热到穿短袖昨天一场雨后,竟然又开始凉飕飕了有人冷到牙颤▽前几天3月2号的弱冷空气给我们送来了2-3℃的降温昨天的上班雨又让气温降了一些大家以为这就结束了。对,你们没有看错这个周末要“泡汤了”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妇女节即将到来龙岗区8家社康中心可为深圳市常住人口35-65周岁妇女提供免费乳腺癌筛查~乳腺癌离你并不遥远最好的治疗办法是早期诊断。龙岗这8家社康中心可以做免费乳腺癌筛查▽那么该如何预约免费乳腺癌彩超筛查呢

冷~冷~冷~冷~

龙岗的天气真是比股市还难料

前几天还热到穿短袖

昨天一场雨后,竟然又开始凉飕飕了

有人冷到牙颤

前几天

3月2号的弱冷空气

给我们送来了2-3℃的降温

昨天的上班雨又让气温降了一些

大家以为这就结束了?

并没有!新的冷空气又要来了

而且还不是独自来的

这次的冷空气还带着新朋友

大雨和雷暴

零散雷暴+局部大雨

冷空气明天杀到

转眼间今天就星期五了

本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但其实它不仅是星期五

还是惊蛰节气

每年这个时候开始

我国南方暖湿气团开始活跃

气温回升较快

加上冷暖气流交替频繁

降雨和强对流天气

将逐渐增多增强

据@广东天气消息,新一轮强降雨强对流天气将于惊蛰时节影响广东。5日-6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冷空气影响,广东将有明显的降水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那这次冷空气对我们大龙岗

有什么影响呢?

我们一起看看具体天气预报~

· 5日至6日上午阴天,有分散小雨和轻雾,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下;

· 6日下午至夜间有(雷)阵雨,最大小时雨量20-30毫米,伴有6-7级阵风;

· 7日弱冷空气影响,阵雨转多云,早晚转清凉;

· 8-11日多云为主。

对,你们没有看错

这个周末要“泡汤了”

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

妇女节即将到来

龙岗区8家社康中心

可为深圳市常住人口35-65周岁妇女

提供免费乳腺癌筛查~

乳腺癌离你并不遥远

最好的治疗办法是早期诊断!

乳腺癌是妇女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治疗效果与发现时的病期早晚有关。

Ⅰ期乳腺癌90%以上能治愈;

Ⅱ期及Ⅲ期效果就稍差,治愈率降至70%和50%左右;

而原位癌几乎100%可以治愈。

早期发现乳腺癌,不但治愈率高,而且可以做“保乳”手术,术后各种辅助治疗也可减少,因此不但可节省医疗费用,也可有较高的生活质量。

早期发现是控制乳腺癌发展的主要有效措施之一,并且早期发现及早期治疗的技术成熟。因此,乳腺癌筛查是乳腺癌二级预防措施,可早期诊断乳腺癌。

免费筛查对象和周期

两年为一周期,对深圳市常住人口35-65周岁妇女,提供一次免费乳腺癌筛查。

筛查方法

风险评估+体检+乳腺彩超(BI-RADS 分级)。

重点来了!

龙岗这8家社康中心

可以做免费乳腺癌筛查

那么该如何预约

免费乳腺癌彩超筛查呢?

预约方式

第一步

微信扫码进入“深i妇幼”小程序。

第二步

点右上角“自助建档”选择“乳腺筛查建档”完成个人信息填写(无论是否带*的都要填写完整)并提交信息。

第三步

提交信息后选择跳转页面下方“乳腺筛查预约”,填写身份信息后选择相应筛查点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以各筛查点实际放号为准)

第四步

按预约成功信息,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筛查点审核、扫码签署电子知情同意书、筛查。(筛查时扫描下方二维码签署知情同意书,不要提前签署提交。)

注意!

社康每周都会放号,如果现有号源已约完,请继续关注小程序或咨询社康医生。

乳腺癌早期筛查很重要

快通知身边的女性朋友们

来做个免费检查吧!

你有什么想说的

也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 End -

资料来源:深圳天气、广东天气、深圳大件事、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