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社区:巾帼普法我先行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2021-03-05 13: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松柏社区:巾帼普法我先行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龙建飞)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近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松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信义御城小区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学雷锋、迎“三八”活动,助力巾帼维权,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

image.png

普法活动引导居民学法用法。

迎“三八”,齐普法。松柏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从身边的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普法知识宣讲与趣味游戏结合的形式,结合民法典的亮点之处,共同学法,大力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妇女群众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image.png

家长读题让孩子回答问题,一起学习雷锋精神。

学雷锋,树新风。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团委组织义工开展送你一张“好人卡”,宣扬雷锋精神活动,让居民意识到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激发义工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在集“好人卡”的过程中,家长读题让孩子回答问题,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义工黄阿姨表示:“要把好人卡带回家,周末和孙子一起玩,让他们也学习一下雷锋精神。”

image.png

为义工颁发“无私奉献”荣誉奖状。

活动结束后,松柏社区相关负责人为活动义工颁发“无私奉献”荣誉奖状,感谢巾帼志愿者一直以来默默为社区奉献,并希望义工们2021年继往开来,引导居民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一起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编辑:叶玉燕]